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貓兒...能屈能伸...這樣才會得人疼

讓我來教教大家什麼叫能屈能伸喔,哈!當然不單是從盤捲成25公分的睡姿,伸展成80公分的飛馬姿態而已。所謂的能屈能伸,在人類的說法,是所謂的志氣!
對於我來說,我有著安哥拉貓純正的血統,白色高貴的毛色,理所當然底擁有百分之百的傲氣,該展現氣勢的時候,我絕對充份表露、不會心軟和愧咎,周圍疼愛我的人,配合度可相當的高!拿爸爸來說,我如果不吃飯,他會捧著我的碗,一口一口的餵我吃,那時我可真覺得我像極了清朝的慈禧太后呢!天冷時,我會躲進棉被裡睡覺,媽媽找不到我,就會著急地打電話給姐姐,說我不見了。我才不管呢!貓生來不就是要睡覺睡美美的嗎?被大家當成寶的感覺......,嗯,挺好的!
大家都尊敬我,除了她!姐姐的怪怪朋友,我對她可是又愛又恨!
她,家裡也養貓,好像很瞭解貓喜歡什麼,會幫我買零食、貓餅乾、貓草、玩具,重要的是,她"很愛"陪我玩,她說她沒養過純種的長毛貓,想看看我跟她家的貓有什麼不一樣。
她很愛摸我的頭,笑話!我白白的毛怎可讓人亂動手動腳的,我會咬她、打她,警告她別碰我。她一看我生氣了,拿出我最愛的條條給我吃,想討好我。嗯.....,「有得吃當然要吃」,這是姐姐的名言,也是我的名言。快速地吃完我的條條最愛,她以為我會感謝她,伸手想要抱我;當然不,我是安哥拉貓ㄟ,咬了她的手,拔腿就跑。
貓,那能隨便給別人抱的,我喜歡的,我當然要好好享受;不高興或不喜歡的事,我還是會"展現自我"的。貓是很有原則的.....,尤其是我。

0 意見: